QQ在线咨询
x 二维码

扫一扫

关于我们
知识天地
Knowledge Universe
【沃富·小知识】家用中央空调比普通空调好在哪?
2016-07-20



根据四川省气象台提供的数据,今年6月以来成都的热,不是吹的,从6月1日-22日,成都市日平均气温25.5℃,比常年偏高2℃,并且超过2013年同期的25.2℃,创下历史(1951年四川省有气象记录以来)同期新高,而这期间的日最高气温平均值,也以31℃跃居历史同期第一。

—— 凤凰新闻网

天气这么热,小伙伴们是不是都在感谢两个男人:后羿和威利斯·开利前者在十几万年前干掉了9个太阳,后者男,美国人,发明了空调。而关于家用中央空调和普通空调,是否还在犹豫选哪个?小沃来告诉你家用中央空调比普通空调好在哪。



优势1.舒适度

家用中央空调出风范围广出风轻柔,室内无温度死角恒温舒适,可远离“空调病”。而普通空调常发生室温不均、温差大、波动大情况,易造成局部过冷,导致身体不适。故家用中央空调舒适度优于普通空调。



优势2.节能度

舒适节能是选购空调的标准,家用中央空调和普通空调在节能省电上哪个更好呢?家用中央空调开多少用多少,能效比值在3.0以上,普通空调一般在2.3-2.8之间,因此家用中央空调在节能省电上并不比普通空调差,科学使用甚至更省电。

优势3.美观度

普通空调不论是壁挂机还是柜机,都会占据室内空间,影响视觉效果。而中央空调可以隐形安装,不仅美观也节约出了居室面积,让室内的装修与布局更完美。

优势4.性价比

家用中央空调前期安装费用相对较高,但使用寿命较之普通空调更长,一般至少在15年以上,且故障率低、节能省电,就性价比来说比普通空调更高。

中央空调,不论是家装还是工装,四川沃富都能为您提供最专业的设计、安装、售后服务,来电详询:028-83325256。